<
盈科新闻
Yingke News

【北京家族信托律师】家族传承需求,总有一类能让您感同身受。

2019-08-01 16:02:37

北京家族信托律师隔离债务风险,防止儿女婚风险

A先生是一位成功的传统制造业企业主,该公司每年可以带来数千万的利润。唯一的儿子结婚生了一个小孙子。

自家公司的股权,老夫妻和儿子各占1/3,除了家庭3-4套别墅也放在儿子的名字。然而,学设计的儿子对自己的业务运作一无所知,而且财产也是无意管理的。从这种情况来看,儿子完全没有能力照顾资产。 

儿童服装业务越来越难,银行贷款很难获得批准。儿媳想利用3000万高利贷来振兴企业。这对老夫妻非常担心这件事。他们担心他们传给子女的资产将来会承担债务,因此未来的生活无法得到保障。 


家庭信托解决方案:

将他儿子的资产投入家庭信托,成功地隔离了债务风险,即使公司的债务业务处于危险之中,也不会危及儿子的资产;标准的信任框架为小孙子的收入分配条款做准备以确保他们未来的美好生活。此外,A先生还意识到企业的继承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他我逐渐退出企业,使用财务继承作为继承的主要手段



(编辑:admi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