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盈科新闻
Yingke News

【北京家族信托律师】防争产、公平传承

2019-08-01 16:19:29

北京家族信托律师】 B先生是该国最大的鞋厂的所有者,该公司稳定且盈利。 B先生离婚了。这位22岁的女儿出生于她的前妻。这位8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出生于B夫人。当B先生离婚时,大女儿已经明智并且对B太太有些厌恶.B先生计划完成几年内业务转移,并与B夫人一起环游世界。然而,公司的继承存在许多矛盾。

忧虑:

 B的两个孩子还年轻,如果大女儿接手,担心对他们的两个孩子不公平。大女儿的未婚夫是律师,B先生担心他的婚姻动机并不纯洁。将来,如果他女儿的继任害怕,他会愿意让公司离开。 

解决方案

在B先生的案例中,可以为多个孩子建立不同的信任。大女儿的信任主要在于保护她的个人资产免受婚姻影响,女儿和儿子的信任主要是为了确保他们可以在成年期从公司和家庭资产中成长获得您应得的份额



(编辑:admin)

关闭